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1:44    作者: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成功参与奖1项。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共507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9898支队伍参赛。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何沙沙、岳瑶、李灿(指导老师:王艳)获全国三等奖,镇可涵、李榔、张可星(指导老师:付文娇)获成功参与奖。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鼓励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创新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医药知识背景、信息操作技术、实践动手能力的复合创新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