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2:3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2024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附件。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即将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1.我校将按照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择优录取。

 2.我校复试时间拟定于3月25日开始,复试采取线下形式,有关复试方案及工作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及相关考核单位网页的通知。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