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同等学力人员选报导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4:55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联培基地、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关于印发<湖北中医药大学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同等学力人员(含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以下简称“同等学力人员”)选报导师工作,保证同等学力人员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阶段通过情况

2023年共有29同等学力人员通过第一阶段(课程学习和国家的统考)学习,考核成绩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可缴交第二阶段(学位申请阶段)学费,申请选报导师,开展第二阶段的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工作。

二、缴纳第二阶段学费

(一)缴费标准

第二阶段(学位申请阶段)学费标准为:同等学力硕士20000元/生,第六批中医师承博士15000元/生。

(二)缴费方式

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湖北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公众号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三、选报导师

(一)同等学力硕士

同等学力人员联系导师,跟导师确定指导关系,并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选报导师意向表》(附件3一式一份。导师信息请参照《2023年拟参与招生的硕士生导师基本信息表》(以下简称“导师库”)(网址:https://yjs.hbucm.edu.cn/info/1038/4301.htm)。选择的导师专业需与报考的专业一致。中医规培申硕班的学生原则上需选择原规培基地的导师。

(二)第六批中医师承博士

第六批中医师承博士联系导师,跟导师确定指导关系,并填写《湖北中医药大学第六批中医师承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选报导师意向表》(附件4一式一份。选择的导师专业需与报考的专业一致,选择的导师需是我校博士生导师。

(三)相关要求

1.同等学力人员选报导师不占用统招生的招生指标。

2.请参加本次选导师的学生1月31日(周)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审核签字盖章后的《选报导师意向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27-68890184。


附件:1.2023年通过第一阶段学习和考核人员名单

      2.移动端缴费流程

      3.湖北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选报导师意向表

      4.湖北中医药大学第六批中医师承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选报导师意向表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