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催交2024届拟毕业研究生学籍归档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我省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即将启动。为能及时办理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及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的审核等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将于近期对我校2024届拟毕业研究生的学籍材料进行归档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通知未交齐材料的同学(名单汇总表已发至各学院),在4月9日以前将缺项材料收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级研究生的《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情况登记表》、2021级博士研究生和学术学位型硕士研究生的实验记录本、2021级专业学位型博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考核表》请于4月9日前交于研究生院培养办。

未按期提交完整学籍归档材料的同学,届时将无法办理上述相关手续。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4318